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凯旋归队!我市欢送武警安庆支队抗洪官兵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8-06



   随着河湖水位逐渐回落,我市将防汛应急响应调整至Ⅲ级,这也意味着此次汛期驰援我市抗洪抢险的武警安庆支队官兵胜利完成任务,即将撤离。8月5日下午,我市为武警安庆支队官兵举行欢送仪式,送别凯旋归队的英雄。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任关兴出席欢送仪式。

  欢送仪式上,任关兴指出:今夏以来的连续强降雨,我市尤其是双港镇遭受了严重的洪涝灾害。在抗洪抢险工作中,武警安庆支队百余名官兵积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指示精神,不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心系灾区群众安危,以汛情为命令,把抗洪当战场,充分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革命精神,不畏艰险、冲锋在前,不怕疲劳、连续作战,成功地处置了多处险情,为双港防汛抗洪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保卫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突出贡献。任关兴代表市委市政府及76万桐城人民对武警官兵在危难关头挺身而出、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感谢与敬意,并祝愿人民子弟兵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切顺利。

  欢送仪式结束后,武警安庆支队官兵们列队走出练潭小学安置点。闻讯自发前来的热心群众夹道欢送子弟兵,送上水果和矿泉水。武警官兵们频频回首,登上返程大巴,恋恋不舍地挥手道别。 (赵玲玲  王芳  陈鹏飞)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