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推动移风易俗 形成厚养薄葬、文明殡葬新风尚 —— 张敏丽率队调研殡葬改革工作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8-05

 7月2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敏丽率调研组赴市民政局调研殡葬改革工作。

  调研组听取了市民政局关于殡葬改革工作情况的汇报。张敏丽在座谈时指出:殡葬改革关系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也关系到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她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加强指导,争取项目支持,稳步推进殡葬基础设施建设,更好地满足群众多层次、个性化的殡葬需求;要强化宣传,推进文明殡葬,引导群众转变治丧观念,形成厚养薄葬、文明殡葬的新风尚;要完善制度,细化工作措施,落实长效机制,推动殡葬改革工作有序有力开展;要齐抓共管,密切配合,强化市场监管,提升服务水平,形成推进殡葬改革工作的强大合力。

  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委主任、副主任和委员,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赵玲玲  方紫薇   张莲)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