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全市迎“七一”老干部座谈会召开 徐雄主持 章周中通报全市上半年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6-2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月24日,全市迎“七一”老干部座谈会在桐城国际大酒店召开。市委书记徐雄主持座谈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章周中通报了全市上半年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市领导王志义、雷建鸣、金秋明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徐雄代表市四大班子对老干部们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徐雄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团结协作、并肩前行,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也取得较好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同志们的关心、支持和参与。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当好发展的“智囊团”、当好干群的“连心桥”、当好全市的“好榜样”,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倾力发挥作用;相关部门要尽心尽力服务好、保障好老干部工作,让老干部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安。

 

 

  章周中在通报全市上半年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时指出:今年上半年,全市经济运行企稳向好,疫情防控常抓不懈,复工复产提速扩面,项目建设有序推进,“三大攻坚战”精准发力,民生福祉持续增进。他希望全市老干部今后一如既往地关心桐城、支持桐城,多提宝贵意见,积极建言献策,不断献力桐城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上,市委老干部局通报了上次座谈会上老干部们所提意见的落实情况。与会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近年来,桐城在文化教育、经济建设、民生改善、脱贫攻坚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这是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的结果。他们还对全市经济发展、社会民生等方面,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

  部分退休县干、离退休干部代表,部分涉老机构、离退休党支部书记代表以及市四大办和市委老干部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姚亚飞  沈工友)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