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桐城市委常委会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华克思到会指导 徐雄主持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6-28



 6月22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安庆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华克思全程参加指导。安庆市委组织部、安庆市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市委书记徐雄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章周中,市委常委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志义、市政协主席雷建鸣列席会议。

 

 

  会议书面通报了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情况和市委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情况。会上,徐雄代表市委常委会作对照检查。之后,各位市委常委逐一作对照检查。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对其开展批评。发言的同志均表态:虚心接受、照单全收、认真整改。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华克思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问题检视见事见人,相互批评严肃认真有辣味,体现了省委、安庆市委的要求,达到了预期目的。下一步,桐城市委常委会要对照检视问题和批评意见,以更高的要求、更严的标准,深挖一锹,严肃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就下一步工作,华克思强调:政治上要坚定信心,旗帜鲜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干事创业要真抓实干,持续抓好脱贫攻坚、生态环保、信访维稳、风险防范、安全生产等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牢固树立为民情怀,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各项决策部署和实际工作中,做实做细民生工程,扎实抓好当前疫情防控;要全面从严治党,抓好正风肃纪,强化自我约束,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徐雄代表市委常委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一是把“讲政治”体现在具体行动上,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不折不扣把中央和省委、安庆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是把“严纪律”体现在监督管理上,坚定不移落实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使管党治党真正走向严紧硬;三是把“正作风”体现在工作落实上,认真抓好检视问题整改,聚焦落实“六稳”“六保”工作部署,切实把警示教育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沈工友 姚亚飞)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