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新时代文明实践

文昌街道西苑社区开展“感恩有你、疫路同行” 优秀单元长、志愿者表彰及回馈大会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4-02



  4月1日下午,西苑社区对疫情防控工作中10名优秀单元长以及39名优秀志愿者进行表彰和回馈,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为社区做出的贡献。

  表彰会上,西苑社区党总支焦书记肯定了单元长和志愿者们冲锋在前,视疫情为命令、以防控为己任的责任担当,不辞辛苦、迎难而上的勇于奉献的志愿精神,积极主动协助社区开展宣传劝导、入户排摸、值班值守、人员信息登记等工作,守护了辖区居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疫情防控阻击战构筑了严密的防线。

  西苑社区党总支焦书记说:“感谢各位单元长和志愿者们在这段时间的辛勤付出,现在疫情还未结束,希望大家在志愿服务的同时做好自身防护,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再立新功。”

  最后,焦书记为优秀单元长们颁发了荣誉证书,为优秀志愿者们送上大米、食用油等爱心回馈礼品,向他们表达了诚挚的敬意。同时,焦书记表示,希望各位单元长和志愿者们珍惜荣誉,永葆志愿服务本色,充分发挥榜样引领作用,鼓励更多的居民加入社区志愿服务队伍中,努力营造“人人争做志愿、人人参与志愿服务”的浓厚社区氛围,共同把我们的社区建设成祥和、安定、和谐美好的新家园。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