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徐雄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0-11

    10月1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徐雄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及《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学习了李锦斌、李国英、李建中在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的批示、讲话精神。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市长章周中,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桂稳成、王凯红、金天柱及市政府党组成员汪习军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要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实施的重大意义,对照问责条例,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履好职、尽好责。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扎实做好安全防范各项工作。会议指出:安全生产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狠抓责任、防控和监管等措施落实,严防各类事故发生,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上,与会人员还交流了当日上午在渡江战役二野司令部旧址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的心得体会。徐雄还从国际、国内、桐城三个角度分析了新常态下当前经济形势。会议强调: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干部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把握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战略机遇,聚焦产业转型升级,推动桐城经济高质量发展。

  有关方面负责人列席会议。   (李晶晶)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