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2024年“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在桐启动

来源:桐城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4-03-07


图为桐城市2024年“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今年3月5日是全国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3月5日,桐城市文明办、团桐城市委在安庆文都职业科技学校举行桐城市2024年“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并推出首场活动。

活动通过知识讲座、播放视频和案例讲解相结合的方式,分享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成果,让在场的师生和青年志愿者深入了解雷锋的生平事迹和雷锋精神,鼓励大家将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融入日常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参加活动的师生和青年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争做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和践行者。

此次“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的启动,旨在推动学习雷锋精神与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有机融合,掀起新一轮新时代文明实践热潮。(吴磐)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