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桐城市2024年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集市热闹开集

来源:桐城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4-03-06
      3月6日上午,桐城市2024年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集市在市民广场开集,集市以“学雷锋 文明实践我行动”为主题,呼吁广大群众“有困难找志愿者,有时间做志愿者”。


      活动现场,由市直单位、镇街、社区、爱心企业和社会组织组成的15支志愿服务队伍,积极响应“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的主题号召,设置健康义诊、科普教育、反诈宣传、文化体验、爱心理发等具有鲜明特色主题摊位15个,吸引近千名群众参与。


     现场群众络绎不绝,往来穿梭于各式摊位之中,他们有的听取反诈骗、消防安全、移风易俗等方面的知识宣传,有的享受健康体检、爱心理发、非遗剪纸等等多元特色服务项目,乐此不疲,欢声笑语不断。


     本次活动由桐城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共青团桐城市委、桐城市志愿服务联合会主办,市文明办、市科协、市公安局等15家单位承办,近百名志愿者参与活动。(吴寒)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