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创源”杯桐城关爱女孩网2024年度爱心人士联谊会召开

来源:桐城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4-02-05

2月2日,“创源”杯桐城关爱女孩网2024年度爱心人士联谊会在桐国秀水山水龙城店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汪杰贤出席活动并致辞,市政协副主席刘决成出席活动。

汪杰贤在致辞中指出,自2010年8月,桐城关爱女孩网志愿者协会成立以来,志愿者们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不辞辛苦、不计报酬,用心走访,给予了孩子们物质和精神上的帮助,汪杰贤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支持、参与桐城关爱女孩网志愿者协会的广大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以及热心公益事业的广大志愿者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希望桐城关爱女孩网志愿者协会的生命力越来越强,汇集更多爱心人士,继续秉承一份执着的爱心,共同努力,将爱心与温暖持续传递下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联谊会上,该协会相关负责人通报了2023年度桐城关爱女孩网财务情况,为部分爱心人士颁奖。部分志愿者还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我市部分爱心企业的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程邦民)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