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第五届桐城市道德模范第二次评选会议召开

来源:桐城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4-02-07


图为第五届桐城市道德模范第二次评选会议现场。

2月5日,第五届桐城市道德模范第二次评选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殷锐主持会议并现场宣布评选结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玉莲、市政协副主席马玉荣出席会议。

会上,评委会各成员仔细审阅道德模范候选人事迹材料,秉承公平公正原则,对20名第五届桐城市道德模范正式候选人进行了投票表决。根据评选流程,在监票员全程监督下进行票数统计,按照网络投票占比20%、评委投票占比80%,总分由高到低,产生10名第五届桐城市道德模范、10名第五届桐城市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名单。最终评选名单将提交市委常委会审议后,进行社会公示。

据悉,自2011年起,我市每三年开展一届道德模范评选工作,截至目前,共评选出四届83位道德模范(含提名奖获得者),2024年是第五届评选。桐城市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和丰润的道德滋养,带动广大群众见贤思齐,营造了全社会人人崇德、人人向善的浓厚氛围。  (苏丹丹)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