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2024桐城市新年演唱会唱响“奋进”主旋律

来源:桐城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4-02-01


图为2024桐城市新年演唱会现场。

1月31日晚,桐城市体育馆内灯光璀璨、“星”光熠熠,2024桐城市“星汉马文化之夜”新年演唱会在一片热切期盼中如约而至,为市民送上最精彩的视听盛宴与最美好的新春祝福,市领导刘存磊、洪长久、殷锐、占娜与全市各界群众代表共同观看演出。


图为市领导刘存磊、洪长久、殷锐、占娜与全市各界群众代表共同观看演出。

      
图为2024桐城市新年演唱会现场。

 

当晚7时,伴随着《好运全都来》的旋律,欢快的开场舞瞬间点燃了全场激情。随后,一众著名歌手、戏曲艺术表演大咖轮番亮相、联袂献唱,既有《可可托海的牧羊人》《烟雨人间》等流行歌曲,又有《树上的鸟儿成双对》《女驸马》等黄梅戏经典唱段,可谓是古典与时尚交融、欢乐与感动同在,文都风韵与时代风尚交相辉映,为广大市民献上了一场兼具艺术高度与生活热度、时代潮流与本土特色的音乐盛宴。演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在脍炙人口、婉转悠扬的《六尺巷》歌声中,演唱会圆满落下帷幕。


图为2024桐城市新年演唱会节目表演现场。

此次新年演唱会现场通过网络进行同步直播,搭建起万众欢聚的桥梁、对外宣传的平台,既增添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也展示了桐城的文化魅力与发展成就,激发了全市人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澎湃力量。

图为2024桐城市新年演唱会现场。

演唱会开始前,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存磊还就活动安保、秩序维护工作进行了检查督导。(潘皓月  曹姗)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