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村镇

孔城镇:上好消防安全课 拧紧安全生产“阀”

来源:桐城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12-29

为进一步增强工贸企业消防安全意识,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12月27日上午,孔城镇举办工贸企业消防安全培训会,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书记、辖区工贸企业负责人,共计80余人参加。

培训会邀请市消防救援大队专业人员授课。此次培训结合近期发生的火灾事故案例,围绕工贸企业火灾危险性及常见的消防风险、常见消防设施设备的使用与维护、消防通道的疏散、用火用电用气注意事项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讲解。整个培训过程,全体参训人员认真学习、积极提问,现场学习氛围浓厚。

“这次培训让我们了解和掌握了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的具体内容,也学习到了更多的消防知识,十分有意义。”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消化吸收所学知识,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之中,加强日常企业消防设施设备检查,强化员工的消防安全培训,消除安全隐患,为企业消防安全形势的持续稳定做好保障。       (刘欢)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