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村镇

鲟鱼镇桐江社区:学习道德模范 传递文明新风

来源:桐城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12-14

12月12日,鲟鱼镇桐江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以“学习道德模范,传承良好家风”为主题,邀请了安庆市第二届见义勇为三等奖获得者、安庆好人、桐城好人、桐城市第五届道德模范正式候选人彭李平开展宣讲活动。

宣讲中,彭李平主要围绕“发挥见义勇为精神,传播社会正能量”开展宣讲,作为一名党员积极分子、一名驾校教练,他始终用实际行动去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从实际出发,保持初心和使命。他认为作为新时代青年,有责任和义务传承和发扬见义勇为精神,力所能及地去帮助别人,救人于危难,讲文明树新风,为建设互助和谐友爱的美好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每一个好人都是一座灯塔,他们闪耀在群众身边,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彰显好人力量,感染带动更多群众,为奋进新征程汇聚强大的精神力量。下一步,桐江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继续通过多种形式开展道德模范学习宣传教育活动,深入推进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在辖区内营造崇德向善的良好社会氛围。(许珍)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