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村镇

【宪法宣传周】龙眠街道沿河社区:宪法宣传进小区

来源:桐城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12-06

为了更全面地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让宪法走进社区、走进基层、走进广大人民群众身边,11月30日下午,龙眠街道沿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社区妇联联合龙眠司法所开展“宪法进小区”主题宣传活动。

现场,社区在沁园小区设置了法治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并在活动中进行入户普法、发放普法宣传资料,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讲解真实案例,通过面对面讲解、答疑解惑等多种形式,让群众对电信网络诈骗、禁毒防艾以及妇女儿童维权等知识进行了全面了解和认识,引导居民自觉拿起法律武器和通过法律途径来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困难,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此次活动共发放法制宣传资料和普法手提袋100余份,营造了居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社会氛围。(汤敏)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