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村镇

【宪法宣传周】龙腾街道钱庄社区:“宪”入人心 法伴童行

来源:桐城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12-06

12月1日到7日是“宪法宣传周”,为进一步大力弘扬宪法精神,龙腾街道钱庄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钱庄社区妇联及关工委联合新东方幼儿园组织开展“‘宪’入人心,法伴童行”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邀请市司法局龙腾司法所工作人员向孩子们讲解宪法知识。活动中,司法所工作人员将学生们每日家中所见,学校所闻的生活小案例,用简单易懂的语言、精彩纷呈的视频,以更贴近孩子天性的、寓教于乐的学习方式为小朋友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宣传教育课”,现场氛围非常活跃。课后,志愿者发放宣传单页40余份,让每个小朋友带回家,与家长一起分享今天学到的宪法知识。

本次活动营造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校园氛围,普及了宪法知识,让法治理念汇入每个学生、每个家长、每个老师的心中,从而护航未成年健康成长。 (韩箫 陈玉国)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