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新时代文明实践

龙腾街道白马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反诈宣传进社区 安全防范入心间

来源:桐城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3-11-27
 

       为进一步落实反电信诈骗宣传,切实维护群众财产安全,11月25日,龙腾街道白马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反诈骗宣传活动,为群众构建预防电信诈骗安全墙,守护好居民群众的“钱袋子”。

     活动中,志愿者详细讲解当前电信诈骗犯罪分子惯用手段和预防电信诈骗的技巧。提醒辖区内居民在日常生活中要提高自我安全防范意识,不要轻信先转账后办理等所有涉及银行卡相关信息的电话、短信和链接,让群众懂得辨别日常生活中常见的电信诈骗手段,提升防范意识和能力,杜绝上当受骗。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使居民对电信诈骗违法犯罪有深层次的了解,从思想上提高警惕,切实提升居民防电信诈骗的意识和能力。(项倩 )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