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村镇

文昌街道翻身社区:办好群众“心头事” “点亮”幸福回家路

来源:桐城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10-24

“咱们社区真是办实事呀,晚上有亮光了,心里也亮堂了。”10月19日,文昌街道翻身社区第三网格的车站宿舍小区居民代表将路灯亮了的图片和对社区感谢的话发给了网格员。

据介绍,该小区属于无物业管理小区,基础设施薄弱,公共区域一直没有路灯,很多加班或上夜班的居民、老年人的夜间活动受到限制,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

群众之事无小事,路灯虽小,却是照亮居民回家的“最后一步”。翻身社区迅速将解决群众照明问题摆上议事日程,及时安排专业人员现场查看太阳能照明灯安装位置,并及时组织安装。以往入夜后就漆黑一片的公共区域,从这晚起将有一盏路灯到点自动亮起,不仅照亮回家的路,也照亮了居民的心,为居民放心出行、安全出行“保驾护航”。(夏梦)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