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村镇

新渡镇:军中骄子连立功 光荣之家再添彩

来源:桐城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10-23

10月18日,一阵阵欢庆热烈的锣鼓声、鞭炮声在新渡镇徐河村响起,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新渡镇相关负责人组成的联合慰问组来到现役军人江伟家中,向其父母报喜,祝贺江伟今年又在部队荣立三等功。

据了解,江伟在火箭军某部服役10年来,在本职岗位上精心苦练,多次参加重大演习及联演联训任务,因业务精湛技术过硬屡创佳绩,连续两年荣获三等功。

慰问组一行在江伟家门前拉上祝贺横幅,为他父母戴上大红花,披上绶带并送上喜报、证书和慰问金。在交谈中,慰问组详细了解他们家庭近况和身体状况,分享立功者在部队的突出表现,感谢他们为国家、为部队培养出优秀的孩子。大家一致表示,江伟连续两年荣立三等功,不仅是父母的光荣,更是其整个家族和家乡父老乡亲们的骄傲,军功章里有江伟的刻苦奉献,也有家属的辛勤付出,希望军属父母继续鼓励孩子扎根军营再立新功。(魏国庆 汪秀)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