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村镇

龙腾街道蔡店村:除草护绿净环境 扮靓乡村好风光

来源:桐城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10-18

为进一步改善村民人居环境,连日来,龙腾街道蔡店村党总支积极动员广大党员、群众和志愿者开展安置小区除草护绿整治行动,全力助推创卫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除草现场,大家化身为“除草能手”,用铲子、镰刀对杂草进行一点一点地铲除,做到发现一处、清理一处,确保不留死角。对于杂草较为繁多的大面积区域,则通过割草机进行清除,并及时把清理后遗留的杂草、泥土污垢、裸露垃圾清运干净。大家分工协作、紧密配合,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劳动精神,努力做到无垃圾死角。经过大家齐心协力,小区环境变得整洁干净多了。

此次整治行动,不仅改善了辖区内的人居环境,同时也增强了群众爱护环境的责任感和自觉性。下一步,该村将持续加强环境整治力度,不定期组织人员对杂草进行清理整治,推动人居环境整治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为生态宜居蔡店创建提供有力支撑。     (唐佳佳 叶升流)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