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村镇

碧桂园社区开展全国“质量月”诚信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桐城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9-12

为提升居民质量意识,推动诚信社区建设,近日,龙眠街道碧桂园社区联合龙眠市场监督管理所、龙眠街道司法所共同开展全国“质量月”诚信教育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辖区信用商户、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共计20余人参加。活动现场,龙眠市场监管所负责人用简洁质朴的语言从诚信经营目的、产品质量安全、食药安全、特种设备(电梯、气瓶)等方面进行安全宣讲,着重向在场学校(幼儿园)食堂责任人宣传,针对液化气灶、管、气、阀如何开展全面全覆盖安全“体检”,同时就近期开展校园食堂安全检查发现问题如何进行整改落实提供了方案。活动要求各信用商户、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务必树立责任意识,时刻保持清醒,不等不靠,立行立改,抓严、抓细、抓实各项质量安全工作。

下一步,该社区将以此次“质量月”宣传活动为契机,聚焦公众关注热点问题,继续加强质量知识科普宣传,让质量安全深入人心、共同推进质量发展,共享高质量生活。 (陈娅琼 何少伟)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