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我们的节日

【我们的节日·七夕】龙腾街道水源社区:党建引领好家风 和睦七夕传万家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8-24

为传承老一辈的优良作风,龙腾街道水源社区组织4对金婚夫妇开展“党建引领好家风 ,和睦七夕传万家”主题活动,引导广大党员、群众让“爱”在生活中绽放。

活动中,党员邱庆华同志回顾入党初心,分享自己入党以来经历的深刻故事。他简短的初心话语,发生在身边平凡而又深刻的故事,无不表达对党的挚爱之情。“今天很开心,感谢党组织让我们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七夕节。”今年76岁的邱庆华与老伴都秀青已经携手走过52年。活动现场,老人们手捧代表爱的玫瑰花束献给自己的老伴,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他们没有感天动地的海誓山盟,没有浪漫的花前月下,只有每日的柴米油盐,相守相伴,不离不弃,互敬互爱,携手走过半个世纪,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年轻人树立婚姻的榜样,用无私奉献演绎共产党人的初心,用自己的言传身教传承共产党员的良好家风,引领文明、和谐、向上的良好风尚。

此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进一步引导居民们弘扬夫妻恩爱、家庭和睦的美德,同时也为营造文明、健康、和谐的社会风气起到了积极作用。(洪圆 )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