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道德建设

【桐城好人风采】王鸣皋:热心公益彰显“仁者大爱”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8-01


图为王鸣皋(左)在药房门店了解药品销售情况。

创办企业,他以至诚为道,践信于行,用信誉打造金字招牌;热心公益,他以至仁为德,勇担社会责任,用真情诠释仁者大爱,他就是尚本堂大药房总经理王鸣皋。

王鸣皋一位“70后”企业家,多年来经营着桐城市尚本堂大药房60家连锁分店。“富而思进,饮水思源”。作为企业的当家人,王鸣皋不仅是一名企业家,更是一名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的慈善家。2022年12月,在面临退烧药品“一药难求”的情况下,全市60家尚本堂大药房在店面的显眼位置张贴免费发放药品的通告,将用药须知贴在门店玻璃醒目位置,并对领到退烧药的市民做好用药指导。在抗疫的特殊时期,这些免费发放的药品极大坚定了大家共渡难关的信心,受到市民的一致好评。

每天上班,王鸣皋都要到药品区看一看,企业经营中,他时刻秉承诚信为本的理念,坚持严把药品质量关,所有药品配送到药店后,认真做好验收工作,保证消费者放心购药。在做强做大企业的同时,王鸣皋始终铭记“诚信感恩”信条,他积极参与救灾赈灾,免费配送防疫物资,多次组织开展爱心助学等公益活动,用自己的方式履行好企业的社会责任。

“作为本土医药企业,在稳步发展的同时,我们一直注重品牌建设,始终把做公益作为一项事业和责任。今后,我们一定不忘初心,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让他们得到最实惠、最贴心的帮助与关爱。”王鸣皋说。(金洁  陶鑫  吴明蔚)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