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村镇

龙腾街道水源社区开展“科学健身助力老年健康”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7-27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动健康中国建设,宣传普及老年健康政策和科学知识,切实提高老年人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7月26日上午,龙腾街道水源社区组织巾帼志愿者开展“科学健身助力老年健康”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观看健康教育科普视频、发放宣传册《老年人健康教育知识》《高血压防治》等多种方式,积极宣传健康老龄化理念、老年常见病和慢性病防治、应急救助、生命教育等健康知识,让老年人了解到自身健康状况,积极预防慢性病。活动还邀请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生开展健康素养知识讲座,普及老年健康政策和科学知识。讲座结束后,免费为每位老人检查血压、血糖。

此次活动,不仅让辖区居民学习到专业的健康知识,更为建设健康服务型社区营造了和谐文明的良好氛围。(吴凤琴)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