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村镇

龙腾街道钱庄社区:党建引领新业态 炎炎夏日送清凉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7-27

为进一步加强对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关心关爱,7月26日,龙腾街道钱庄社区党总支联合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红色驿站开展“党建引领新业态 炎炎夏日送清凉”活动,为辖区环卫工人送去夏季的清凉和关爱。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向环卫工人们送上了装有毛巾、香皂、盐汽水等防暑降温用品的清凉大礼包,感谢他们在炎炎夏日坚守在清扫服务第一线,为居民创造了优美的环境,叮嘱他们在工作中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并勉励大家要立足工作岗位,发挥流动“网格员”的作用,为社区治理注入“新”力量。

下一步,钱庄社区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切实发挥好红色驿站的作用,为辖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办实事,积极引导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成为社区治理的重要力量,不断增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获得感、幸福感。(韩箫  张建平)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