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村镇

东郊村开展“践行村规民约 深化移风易俗”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7-19

为进一步推动乡风文明建设,践行村规民约,树立社会文明新风,7月18日上午,龙腾街道东郊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践行村规民约 深化移风易俗”宣传教育主题活动。

活动中,该村党总支书记对《东郊村村规民约》进行了宣读和讲解,尤其是村规民约条款里面关于移风易俗、环境卫生、邻里和谐、文明行为的内容,倡导大家发扬主人翁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移风易俗树新风,反对婚丧嫁娶中铺张浪费、愚昧落后的行为,破除封建迷信,摈弃陋习,形成良好的社会风气。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推动了村规民约在乡风文明建设中落到实处,对破除陈规陋习、树立文明新风、深化移风易俗、营造文明和谐的村居环境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  (钱霞)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