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村镇

龙腾街道蔡店村:禁毒禁赌强宣传 弘扬文明树新风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7-19

为提升辖区广大群众的禁毒、禁赌意识,厚植勤俭节约、文明健康理念,塑造向上向善的文明新风,近日,龙腾街道蔡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禁毒禁赌强宣传 弘扬文明树新风”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进组入户,向大家发放宣传资料、以案释法,提高大家对赌博、吸毒危害的认识,教育和引导大家正确对待赌博及合成毒品等问题,加强自我防范,共同抵御涉赌涉毒风险;同时也引导村民群众积极学习移风易俗禁毒禁赌和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弘扬文明新风,深入推进移风易俗宣传,助力乡村振兴。

 此次宣传活动,旨在唤起村民对赌博、吸毒现象的重视,提醒群众自觉远离赌博远离毒品,养成健康向上的娱乐方式,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知法守法,远离赌博。(唐佳佳)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