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单位

2023年《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在桐展开

来源:桐城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5-02


图为《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现场。

为深入宣传贯彻《职业病防治法》,4月28日,桐城市围绕“改善工作环境和条件,保护劳动者身心健康”宣传主题,开展《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

今年4月25日至5月1日,是全国第21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桐城市相关部门在市民广场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职业病防治法》、持续深化职业健康保护行动、实施《国家职业病防治规划(2021—2025年)》四个主题,通过设置展板、现场讲解、发放宣传册等方式,向市民宣传相应的惠民政策,并为市民提供义诊服务。

开展《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旨在进一步落实职业病防治工作的政府领导责任、有关部门监管责任和用人单位主体责任,切实保障广大劳动者职业健康权益。

本次活动由桐城市卫健委、市民政局、市人社局、市医保局、市总工会共同举办。(李玉衡)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