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桐城举行“庆五一”劳模代表座谈会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5-02


图为桐城市“庆五一”劳模代表座谈会现场。

4月28日,桐城市举行“庆五一”劳模代表座谈会,会议主题为“凝心铸魂跟党走,团结奋斗新征程”。市委副书记洪长久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汪杰贤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洪长久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劳动模范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向广大劳动群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他指出,在桐城发展的各个历史时期,各级劳模、先进工作者用自己的辛勤汗水和智慧,作出了突出贡献,发挥了积极作用。他要求,全市上下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广泛宣传劳动模范的先进事迹、优秀品质和高尚精神,营造“学习劳模、尊重劳模、关心劳模、崇尚劳模、争当劳模”的浓厚社会氛围;要重视树选掌握现代科技知识、先进技能、富于创造精神的先进典型,也要重视树选和宣传长期工作在生产一线、在平凡岗位上作出突出贡献、体现新时期工人阶级先进性的普通劳动者;要发挥劳模的示范引领作用,引领带动广大群众努力学先进、赶先进、创先进,做勤于学习钻研、勇立时代潮头的积极引领者,做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


图为桐城市“庆五一”劳模代表座谈会现场。

洪长久希望市总工会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建立健全困难群众帮扶工作机制,不打折扣用好各项救助政策,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困难群众和劳动模范心坎上,让他们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为推动现代化美好桐城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会议宣读了成立劳模宣讲团文件,并为劳模宣讲团成员颁发聘书。会上,我市劳模代表围绕立足本职工作、发挥模范作用等方面踊跃发言。

市总工会、全市部分劳模代表参加座谈会。(金洁)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