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桐城市关心下一代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4-28

4月25日,桐城市关心下一代工作联席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洪长久出席会议并讲话。

洪长久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全市关工委系统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五老”优势,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涌现出一批全省有位次、全国有影响的特色亮点,得到各方面的充分肯定。

洪长久强调,关心下一代工作,一头连着老、一头牵着小,既是党的一项光辉事业,也是一项系统工程。各单位要凝聚共识,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推动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取得更大成果。要注重实效,完善工作机制,落实服务保障,坚持把立德树人、法治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融入青少年教育的全过程,优化成长环境,不断丰富实践活动,促进青少年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要强化责任,理清职责,找准关心下一代工作和本单位工作的结合点,形成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合力推进的工作局面,为推动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市关心下一代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曹姗 许文祥)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