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2023年桐城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启动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4-27
图为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2023年桐城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金神镇举行。市领导殷锐、陈玉莲、刘决成出席活动启动仪式。

在活动启动仪式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殷锐宣布:2023年桐城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正式启动。

市政协副主席刘决成在活动启动仪式上讲话。他指出,2023 年是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的开局之年,持续深入开展“三下乡”活动,既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的精神、推动城乡一体化发展的有效抓手,也是落实强农富农惠农政策的重要载体。有关各方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把“三下乡”活动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相结合,深入开展一系列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富有特色的活动,推动“三下乡”活动“常下乡”“常在乡”,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农民朋友们的心坎上,推进农村工作全面发展,为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贡献。

图为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共同设立10个宣传服务点,市委讲师组、市卫健委、农业农村局等单位精心准备了民生政策宣讲、义诊送药、科普大集、法律咨询、农业技术指导等民生“大礼包”,现场为群众献上了一道丰盛的“服务套餐”。同时,金神镇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主题文艺节目展演。(赵玲玲  金洁)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