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我们的节日

【网络中国节·元宵节】龙腾街道东郊村开展品汤圆、庆元宵主题活动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2-06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进文化传承创新,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2月4日,龙腾街道东郊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品汤圆、庆元宵主题活动。

上午10时,做汤圆准备工作开始了,有的和面粉、有的将馅拌匀。一切准备就绪后,志愿者们纷纷撸起袖子开始包起了汤圆。会包汤圆的婶婶轻轻松松就包好了好几个,不会的志愿者也不甘示弱,认真地请教会包的婶婶。在大家有说有笑的欢乐氛围中,一个个汤圆就包好了。志愿者们看着自己做出来的汤圆时,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幸福的笑容。

此次活动,不仅让志愿者们体验了亲手制作汤圆的乐趣,也感受到东郊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更在这快乐的时光中体味了别样的年味。(朱婷婷)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