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我们的节日

【网络中国节·元宵】新渡镇伊洛村:喜迎元宵节 走亲送汤圆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2-03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祥和的元宵佳节氛围,2月1日上午,新渡镇伊洛村联合徽商银行桐城市支行共同开展“喜迎元宵节,走亲送汤圆”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组一行对辖区里30余户家庭进行了走亲拜访,向居民送上新春的祝福,并送上水果和元宵汤圆。甜甜糯糯的汤圆传递着幸福、和谐一家亲的浓浓情意。收到汤圆的村民都对村委会和徽商银行送汤圆的举动表示感谢。

活动中,慰问组一行还开展了“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这次活动提高了我们老年人的防诈骗意识,希望能多多开展这样的宣传活动,有效提高老年人的防诈骗意识。”居民程奶奶说。

这次元宵佳节“送汤圆”走亲拜访活动,既为辖区居民和老人们送去了温暖,同时也弘扬了“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增强了居民的反诈意识,在辖区内营造了预防养老诈骗的良好氛围。(程淋 魏国庆)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