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领导活动

殷锐到双港镇福桥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11-24


图为殷锐在双港镇福桥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11月22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殷锐到双港镇福桥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宣讲中,殷锐围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三个方面,结合双港镇实际,进行了全面深刻的讲解。

殷锐指出,党的二十大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我们要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乡村振兴工作,为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力量。

殷锐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决策部署,立足当前、放眼长远,科学谋划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丽乡村的目标思路举措;要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全力落实防止返贫监测帮扶机制,持续巩固提升“三保障”水平;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桐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宣讲结束后,殷锐深入双港镇的大德塑业有限公司,调度低效用地清理工作进度,并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希望双港镇要结合低效用地治理,提高全要素生产率。(高雪 李玉衡)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