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领导活动

洪长久在水岭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强调: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推进乡村全面振兴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11-23


图为洪长久在黄甲镇水岭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2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洪长久深入黄甲镇水岭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与镇村党员干部、村民代表围坐在一起,共同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畅谈乡村十年新变化,展望未来美好新图景。他强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让群众生活越来越美好。


图为洪长久在黄甲镇水岭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洪长久在宣讲时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农业农村工作作了一系列重要部署,为我们更好推进乡村振兴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我们要认真学习好、全面领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进一步挖掘黄甲山区绿色生态优势,综合施策、精准发力,抓好小花茶等特色主导产业发展,实现农民增收、农业增效、农村增绿。要着力推进城乡融合发展,抓好乡村发展总体规划,改善人居环境,完善基础设施,补齐基本公共服务短板,建设乡风文明,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宣讲结束后,洪长久还走访慰问了结对帮扶脱贫户。(孙炜)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