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领导活动

殷锐前往西苑社区开展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市级领导调度日活动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12-28

12月27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殷锐前往文昌街道西苑社区开展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市级领导调度日活动。

调度过程中,殷锐详细了解了西苑社区在市水利局宿舍阵地建设中遇到的痛点难点问题。随后,殷锐一行前往西苑社区召开工作调度会。

会上,殷锐指出,要充分认识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重要意义,真心实意地把人民群众的需求记挂在心,切实办好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事。以服务群众为落脚点,真抓实干,切实为民办实事。群众利益无小事,要深入群众,贴近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做好群众思想引导工作,在联系服务群众上多用情,在宣传教育群众上多用心,在组织凝聚群众上多用力,切实做好基层治理工作。要通过多方联动,加大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的力度,着力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及时有效解决辖区内基层治理难题,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会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就西苑社区市水利局宿舍阵地建设、基层治理工作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程邦民)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