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领导活动

洪长久督查文明菜市工作推进情况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11-04

11月2日,市委副书记洪长久带队督查文明菜市行动工作推进情况。

洪长久一行先后到青草镇、范岗镇菜市场,查看菜市场的卫生环境、经营秩序、硬件设施和改造提升进度。

洪长久在督查时指出,开展“文明菜市行动”是省委、省政府部署的“暖民心”实事之一,是推动菜市“换新貌”,守护好百姓“菜篮子”、保障好百姓“舌尖上的安全”的重要举措。洪长久要求,各责任单位要加大工作力度,加强菜市场经营秩序、环境卫生管理,确保菜市场文明整洁;要借鉴城区菜市场整治的成功经验,取长补短,进一步完善污水排放管道、垃圾处理等相关基础设施,加大对活禽、水产品交易区等重点部位的整治改造,推动菜市场硬件设施整体升级;要抓紧时间、加快进度,保质保量完成改造提升任务,推动文明菜市工作深入开展,不断取得新成效。

截至目前,我市已完成和平路、清风市菜市场等6个城区菜市场的整治改造工作,已落实5个镇区菜市场的整治改造责任包保,新渡、双港、练潭三个菜市场集中整治工作也正在加快推进中。

市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督查。(高雪 李玉衡)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