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领导活动

殷锐出席城区第八片区创建工作调度会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10-21


图为会议现场。

10月20日,城区第八片区创建工作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殷锐出席会议并讲话。

殷锐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我市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坚持利民惠民,老旧小区改造、利民惠民设施建设等基本到位,但仍存在垃圾清扫不及时、楼道堆放杂物、飞线充电管理不到位等现象。殷锐强调,各责任单位要明确目标、明确标准、明确职责,围绕问题抓整改;各职能部门要加强联勤执法,有效解决乱停乱堆乱拉等问题;牵头单位、责任单位要做好区域内的文明创建和劝导工作;社区网格员要巡起来,社区的小喇叭要响起来,多开展一些群众喜闻乐见活动,调动市民参与文明创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在潜移默化中提升市民的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不断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成果。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第八片区文明程度指数测评反馈问题图片,龙眠街道沿河社区负责人汇报了社区创建工作情况,市文化发展中心负责人就当前片区文明创建工作作了具体部署,片区各单位就创建难题进行了汇总、协商。

城区第八片区有关方面负责人参加会议。  (廖永红  何平)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