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创建活动

嬉子湖镇双店村: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宣传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2-08-09

    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提升广大村民在乡村振兴中的获得感和幸福满。近日,嬉子湖镇双店村团支部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悬挂条幅、召开村民会议、发放《嬉子湖镇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倡议书》宣传资料等形式,使村庄清洁行动家喻户晓,并积极向村民宣传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必要性和重大意义,号召广大村民积极投身到改善人居环境的行动中来,当好“主人翁”,扫好“门前雪”,争做人居环境的“宣传员”“保洁员”。在本次宣传活动中,村民们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为建设干净整洁的家园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本次活动旨在动员广大村民积极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引导村民树立卫生文明意识,培养村民清洁卫生习惯,实现村容村貌提升,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郑咪 姜骏贤)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