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村镇

新渡镇深入开展移风易俗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2-06-27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推进移风易俗,破除陈规陋习,树立文明新风,提升社会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素质。6月份,新渡镇积极组织志愿者深入开展移风易俗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走进村组,通过面对面交流,发放相关宣传手册、签订移风易俗承诺书等方式,引导人们反对厚
薄养、大操大办、人情攀比等不良风气,逐步引导广大群众倡导厚养薄葬,丧事简办,倡导崇尚节俭,婚事新办,余事不办的良好新风尚。

    此次活动,共有45名志愿者参加,发放宣传资料1260余份,签订承诺书400余份。有效的提高了大家对移风易俗工作的认知度,村民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会积极破除陈规陋习,树立文明新风,为创建文明城市营造良好的社会风气贡献自己的一份力。(新渡镇 檀利倩)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