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新时代文明实践

文昌街道山水龙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512防灾减灾日”科普志愿宣传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2-05-11

    为了提高居民防灾减灾意识,增强居民应对灾难逃生自救能力,5月10日下午,文昌街道山水龙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辖区居民和青年志愿者在小区内开展防灾减灾志愿宣传活动。
 
    活动主要采用给居民发放防灾减灾宣传单页和宣传展板的方式向居民宣传防灾减灾知识,并现场安排志愿者讲解展板和宣传单的内容,与居民朋友进行互动交流,进一步加强防灾减灾的宣传效果。
 
    通过这次防灾减灾志愿宣传活动的开展,一方面增强了辖区居民的防灾减灾意识,提高居民防灾减灾的知晓率;另一方面提高了青年志愿者的服务能力和水平,凝聚了青春正能量,为青年人搭建为民服务平台,在街道社区的未来发展蓝图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程泉)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