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村镇

文昌街道:开展“我阅读 我快乐”读书分享会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2-05-11

    为深入推动全民阅读活动开展,让更多的人享受到阅读的快乐,让读书成为一种文化风尚,5月9日,文昌街道组织开展了“我阅读  我快乐”读书分享会,让书香浸润大家的心田。

    活动中,大家热情高涨,根据工作人员的推荐,认真挑选着自己感兴趣的书籍,并认真阅读所选书籍,分享会现场的气氛轻松愉悦;台上的阅读者用最真实的情感读出文字背后的价值,分享着自己在读书过程中的感悟、收获和快乐,台下的参与者认真聆听,悉心感悟,体会书籍带来的美好与善良,感受着文字带来的温度与力量。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居民群众读书学习的热情,提升了参与者的精神层次,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多读书,读好书,并将其运用到我们的工作和生活中,积极提升自我素养,并以丰富多彩的全民阅读系列活动为载体,积极营造全民读书、崇尚学习的良好社会氛围。(林娟)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