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新时代文明实践

龙眠街道同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世界地球日"科普宣传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2-04-24

    4月21日上午,龙眠街道同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以世界地球日为契机,开展了以“垃圾分类 守护家园”为主题的科普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向来往居民宣传“世界地球日”活动的意义,引导大家树立“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呼吁大家要从我做起,不乱扔杂物,合理垃圾分类,节能低碳,绿色出行,为我们的蓝天更蓝、河水更清、青山更绿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居民认识地球、尊重地球、保护地球的社会责任感,同时进一步了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居民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生活点滴做起、营造一个大家齐动手、人人讲环保的绿色生活氛围。(叶璐)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