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新时代文明实践

文昌街道山水龙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关爱老年人健康宣传志愿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2-04-24

    为关爱老年人身体健康,提高老年人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4月21日,文昌街道山水龙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老年人健康知识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社区组织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解答疑难问题等方式,向老人们详细讲解了春夏季常见病的预防与科学饮食知识。同时,还提醒大家,春夏季是感冒的高发季节,倡导老人们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合理膳食、保持良好睡眠和精神状态,并定期开展家庭环境卫生消毒,以增强对疾病的自我防护能力。
 
 此次活动让老年朋友们了解更多的保健知识,增强了对疾病的预防意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有助于有效预防疾病、保养身体。(程泉)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