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新时代文明实践

文昌街道翻身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网上祭英烈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2-04-06

    4月3日上午,文昌街道翻身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2022我们的节日•清明”暨“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清明节网上祭英烈主题活动,引导社区居民、未成年人倡导文明新风,以网上献花、书写留言的方式,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缅怀之情。
 
    此次活动以“缅怀、奋进”为主题寄语,大家在网上通过向民族英雄敬献鲜花的形式,深刻缅怀烈士的丰功伟绩,表达对民族英雄的敬仰之情和继承发扬革命精神的坚定决心。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通过网上祭英烈活动,为英烈精神的弘扬尽一份力量,从缅怀传承中获取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会刻苦学习,努力工作,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民族英雄为榜样,铭记光荣历史,增进爱国情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项曦)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