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新时代文明实践

龙腾街道蔡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携手“极光连·公益”团队,开展“慰问孤寡老人”志愿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2-04-07
     三月微风送暖,杏花春雨家乡。近日,由龙腾街道蔡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牵头,在“极光连•公益”爱心团队的鼎力支持下,组织志愿者们开展了一次“慰问孤寡老人”志愿活动。

     活动中,乡村振兴专干包灵敏同志通过前期摸排本村特困供养户、孤寡老人的基本情况,确定了4位孤寡老人作为此次慰问对象。“极光连•公益”团队也根据老人们生活所需,准备了米面、食用油、牛奶、水果等丰富的生活物资,在乡村振兴专干包灵敏同志的带领下将这一份份真切的心意送去了老人们的家中。90岁高龄的脱贫户程先泽老人面对这突如其来的慰问眼角噙泪,他笑望着送来慰问品的团队志愿者们不断地表达感谢。“多亏现在共产党的政策好啊,社会上的人也好,不然放在过去谁来问我们……” 脱贫户程先泽老人紧紧握着“极光连•公益”带队人李大哥的手,满怀感动地说道。随后,慰问团队又拜访了特困供养户高明建、汪毛头老人的居所,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

     本次慰问活动也是蔡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社会爱心组织为弱势群体送关怀的一次成功尝试。未来,我们也会扩大慰问范围,为更多有需要的弱势群体送去温暖。粒尘亦可填海,涓滴小爱无疆,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让涓滴爱心汇聚成河!  (作者:张诚 )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