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创建活动

范岗镇万元村:“红绿马甲”齐上阵 整治环境靓乡村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2-03-30
 

    为全面推进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着力构建生态宜居、环境优美、乡风文明的美丽宜居新村庄,范岗镇万元村深入落实《范岗镇文明创建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积分管理制实施方案》,广泛发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村民群众从自家周边环境做起,同心协力建设天更蓝、水更清、地更净的美丽万元村。

    3月29日,该村“两委”和党员志愿者放弃午休时间,带领该村车阳组村民十余人身披红绿马甲率先行动,开展人居环境大整治,村“两委”、志愿者和一众村民手提肩扛、分工有序,仅花费三个小时,就对整个村民组完成了住宅清理、水渠清污、田地清杂等工作,整个村庄面貌焕然一新。

     “‘红绿马甲’就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老百姓在居家观望的过程中被我们的干事热情所影响自发的参与其中,起到了很好的宣传带动作用,接下来我们会常态长效的在其他村民组开展此类活动,大力改善万元村人居环境。”该村党总支副书记戴昕馨说道。(陈梦凡)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