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创建活动

吕亭镇:开展高速高铁沿线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3-15

为全力推进镇域环境专项整治,3月10日至13日,吕亭镇开展了为期四天的“两高”沿线及周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有效提升高速高铁路域的环境面貌。

整治期间,吕亭镇“两高”沿线6个责任村组织党员干部、环卫工人、志愿者,对周边违章建筑、白色垃圾、驱鸟杆、“牛皮癣”小广告、破损公益广告、枯树杂草、渣土堆积、水塘漂浮物等进行全面清理。同时,村两委成员挨家挨户动员周边村民群众清理房前屋后的垃圾,做好个人卫生 。

据了解,该镇辖区内高速沿线总长约7.7公里,高铁沿线总长约4.3公里。此次“两高”沿线及周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共出动人员60余人次、摸排整治各类环境问题22项、清理垃圾杂物12.6吨、清理沟塘14处、清运渣土3.4吨、清理“牛皮癣”小广告16处。

下一步,该镇将持续发力,不断巩固整治成果,着力打造干净整洁、规范有序的“两高”风景线。(李子韩)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