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桐城援宜核酸检测采样支援队平安凯旋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3-14


图为迎接“援宜核酸检测采样支援队平安凯旋”仪式现场。

3月13日上午,桐城市支援安庆市区核酸检测采样支援队圆满完成支援战疫各项任务,平安凯旋。市卫健委在桐城体育馆举行迎接仪式,欢迎白衣战士们安全归来。

据了解,桐城市此次组建的援宜核酸检测采样支援队200名队员于3月8日清晨集合,当日中午出征,到达安庆市区后,火速投入核酸检测采样工作。此批队员来自市人民医院、市中医医院等医疗机构。接到任务后,他们主动请缨、勇敢逆行;在核酸检测采样一线,他们夜以继日,连续作战,无怨无悔,顺利完成安庆市区两轮全员核酸检测采样的支援任务。

在迎接仪式上,市卫健委主要负责同志为平安凯旋的队员们点赞:“大家经过艰苦努力,克服重重困难,圆满完成此次支援战疫任务,在核酸检测采样工作中展现了桐城白衣天使的良好形象,感谢大家的辛苦付出,欢迎你们回家。”

在迎接仪式现场,桐城市人民医院外科副主任医师陆利春说出了桐城支援队全体队员的心声:“作为新时代的医务工作者,我们将迎难而上,履行天职,尽最大努力,发挥光和热,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生命安全贡献力量。” (吴磐)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