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桐城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3-14


图为会议现场。

3月11日上午,桐城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安庆市委副书记胡红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安庆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韦文明同志宣布了关于桐城市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章周中同志任桐城市委书记,不再担任桐城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徐雄同志不再担任桐城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刘存磊同志任桐城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桐城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

图为会议现场。

章周中、刘存磊在会上作表态发言。市领导江学潮、潘利民、洪长久、任关兴、桂稳成、章友厚、储江、刘刚、储怡军、王中龙等出席会议。

胡红兵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对桐城市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的调整,是省委和安庆市委从大局出发,结合桐城实际,着眼长远、统筹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既代表了组织的信任,也是对桐城干部队伍建设的关心和肯定。希望桐城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安庆市委的决定精神上来,凝心聚力开拓创新,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不断开创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桐城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为安庆市委副书记胡红兵讲话。

胡红兵要求,桐城上下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拥护省委和安庆市委的决定,倍加顾全大局,倍加珍视团结,倍加维护稳定,以实际行动确保工作的顺利交接和平稳互助,坚决维护桐城团结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要勇于担当善作为,围绕安庆“进百强、上台阶”的总体目标,结合桐城实际,拉高工作标杆、加快发展步伐,高质量推进双招双引、乡村振兴、疫情防控、改善民生等各项工作,贡献桐城力量;要聚精会神抓党建,持续优化政治生态,牢牢扛起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抓好换届后的班子建设,进一步改进作风,持续深化反腐败斗争,以优良的作风保障桐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图为桐城市委书记章周中作工作表态发言。

章周中在发言时表示,省委、安庆市委关于桐城市委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充分体现了省委、安庆市委对桐城发展的殷切厚望、对桐城市委市政府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我将完全拥护、坚决服从。他说,在桐任职五年期间,我与全市干群朝夕相处、同甘共苦、并肩战斗,让我对桐城知之愈深、爱之愈切,我为自己能够融入这片热土、与大家并肩战斗,感到无比幸运。当前,桐城正处在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也是厚积薄发、乘势而上、大有作为的黄金时期。作为新一任桐城市委书记,我深知责任重于泰山、事业任重道远。我将坚持一颗忠心向党、一腔热血担当、一片真情为民、一条“红线”律己,把桐城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更大成效,开拓进取、奋发图强,埋头苦干、奋勇争先,以优异成绩回报组织的关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为桐城市委副书记、市长候选人刘存磊作工作表态发言。

刘存磊在发言时表示,此次来桐任职,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将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省委、安庆市委的决定。多年来,在桐城历届市委市政府领导班子和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桐城生态环境持续改善、民生福祉明显提高、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综合实力显著提升,呈现出跨越式发展的良好局面。特别是2021年,面对复杂严峻的国际环境和世纪疫情的多种考验,桐城上下真抓实干、开拓进取,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我将倍加珍惜为桐城人民服务为桐城发展献力的宝贵机会,继往开来,团结带领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紧扣目标,一张蓝图绘到底,忠诚尽职、奋勇争先,为桐城早日实现进军“全省十强”、打造“人文胜地、智造名城”目标而不懈奋斗。


图为会议现场。

全市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赵玲玲  姚亚飞)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