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闻令而动 逆向而行!桐城200名医护人员驰援安庆开展核酸检测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3-09


图为出征仪式现场。


图为桐城200名医护人员整装出发,驰援安庆抗击疫情。

3月8日下午2时,来自桐城医疗系统的200名医护人员肩负着责任与使命,集结完毕、闻令出征,驰援安庆阻击疫情!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3月8日清晨,在接到安庆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指令后,桐城市人民医院、桐城市中医院等医疗机构迅速组建了一支200人的核酸采样队伍,火速奔赴安庆开展核酸检测工作,为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贡献桐城力量。

出征仪式上,桐城市卫健委负责同志向出征队员们致以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勉励大家发扬伟大的抗疫精神,不负嘱托、不辱使命,圆满完成任务,早日平安归来。

市人民医院护士邓玉表示:“早上接到医院护理部紧急通知,对于这次突发疫情,作为医务工作者,我义不容辞报名参加。我会服从工作安排,听从上级指挥,坚决完成任务,在这次疫情阻击战中发挥自己的一份微薄力量。”(金洁  潘皓月)

责任编辑:吴燕燕